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1-16   浏览次数: 514

71,我校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文北200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团队指导老师、团队代表以及各班学生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出征仪式,出征仪式由王萌主持。

仪式上,王均强老师宣读了团队院级立项名单,刘佳雪教授、余子萍副教授、董红艳老师和王瑾老师为立项团队授旗并合影留念。

段继业教授发表了讲话,他阐述了社会实践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并对今年的实践团队提出了要高质量完成的期望。最后,孙景荣副书记、副院长以“如何进行高质量产出”为题提出了四点建议:第一,实践前应做好调研方案的制作;第二,应区分调查报告与社会实践,严格按照规范进行;第三,将现实问题转化为科学问题,为后续类似申报寻找问题来源,打好基础;第四,团队成员应与指导老师密切联系,确保调研的高质量完成。

今年旅社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奋进跟党走,为党献礼开新篇”为主题,16支团队将于7月中旬至8月下旬期间分别赴南京、云南、常州、盐城等地集中开展党史学习、关爱留守儿童、研究陶行知思想等主题实践活动。旅社院将继续发扬旅社院“就是干”的精神,奋力争先创优热潮,开创新时代发展新局面。

王均强老师宣读院级团队名单

团队授旗图片1

团队授旗图片2

段继业教授讲话

孙景荣副书记、副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