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5-14   浏览次数: 229

413日下午,我校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崇一楼文北200举行,党员大会由现任党总支委员王均强主持,校监督检查室主任朱姝到场参与监察和督导。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学校关于此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和批复,大会首先由吴鑫书记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做任期工作报告,其后全体表决通过了《中共南京晓庄学院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接着审核了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选举通过监票人、宣布计票人名单,最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吴鑫、孙景荣、涂玮、余子萍、彭云、王均强、王改艳7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们一致表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会精神,团结全院师生力量,创新工作模式,积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说明:IMG_256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