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礼豪程项目专家到访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18-04-20   浏览次数: 141

416日,美国万豪基金会“万礼豪程”项目首席学术顾问、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荣誉教授杜靖德(Gene lamke)、万礼豪程项目传讯总监兼教学顾问袁诗琳(Linda Roundtree)、万礼豪程项目资深学术顾问Scott Richardson,以及万礼豪程项目总监董佳、项目经理陈韵竹、项目助理刘佳慧和吴臻珍等一行七人到南京晓庄学院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访问。旅社院院长段继业、副书记谢雷、副院长涂玮、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余子萍热情接待了项目组一行。

上午10:00-11:00,在文北200教室举行了杜靖德教授示范课,示范课题为:客户服务与旅游酒店业入门。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2017级学生和专业教师参加示范课。杜教授语言风趣幽默,授课内容丰富,课堂生动活泼,同学们深受鼓舞,增强了专业学习的兴趣,坚定了学习信心。

   随后,项目组一行在崇一楼201会议室进行交流。董佳总监介绍了万礼豪程项目。万礼豪程是由J. Willard and Alice S. Marriott 万豪家族基金会资助的慈善项目,于20129月落户中国。万礼豪程专为中国大陆大学和大专院校的老师们量身订做了一系列项目,为优化旅游酒店教育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和实际操作经验,帮助老师们与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广泛的职业发展机会。段继业院长介绍了我校以及学院概况。双方就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及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此次活动是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加强国际交流、开拓师生视野的一次重要活动,对于推动我院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杜靖德教授示范课

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