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赴我校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5-20   浏览次数: 188

2018516日,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17级旅游管理专业班级学生来我校进行的转段培养学习交流会。旅社院涂玮副院长,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周丽教师及学工办、综合办教师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旅社院党总支谢雷副书记主持。

交流会上,首先谢雷副书记代表学院对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涂玮副院长介绍了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的专业概况以及整体办学特色和优势,她寄予与会同学们,做到终身学习,在知行合一的基础上能够做到专业的极致。最后旅管教研室主任周丽老师从“3+2”项目进行情况、转段考核要求、前段培养要求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3+2”转段培养项目,周丽老师的介绍为苏州经贸的学生们指明了道路,也更加增强了他们考入南京晓庄学院的信心。最后,旅社院学生代表陈艳玲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以及社团的工作活动。交流会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苏州经贸的学生们还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校史馆以及学生宿舍。

我校与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3+2”分段培养项目打通了中职与本科应用型人才的培养通道,丰富学校合作办学内容,首批通过转段考核的学生将于20199月入校,此次交流会也为2017级对口分段培养学生于20199月入校做好准备。

苏州经贸学生参观我校史馆

交流会现场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