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二届三次教代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01-17   浏览次数: 345

    114日下午,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二届三次教代会在崇一楼文南211按时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特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宁生老师、全体教代会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吴鑫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与会代表先后听取了学院段继业院长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代理分工会主席王均强作的《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随后,学院涂玮副院长分析解读了2019年教学、科研年终考核的得失、学院党总支吴鑫书记分析解读了2019年党建和学生工作年终考核的得失。接着,教代会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对三个报告进行了审议并一致通过。

    本次教代会既是对2019年全院工作的一个总结,也是对2020年全院工作的展望和激励,正如段继业院长所说,2019年在全院教师的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党建方面成效突出。但也有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展望2020年,希望全院教师团结一心、励精图治,办好全年的“六大”活动,把旅社院建成最具文化特色和温情的学院。教代会的召开展示了学院取得的成果,也明确了奋斗的目标,对学院凝心聚力谋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段继业院长做学院工作报告

教代会代表听取学院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