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社院举行学校社会工作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7-05   浏览次数: 120

72日下午,旅社院举行学校社会工作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南京晓庄学院张波副校长、南京市教育局完进处长、江宁区教育局蒋开华副局长、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领导和社会工作专业全体师生与会。社会工作专业学生汇报了学校社会工作实习情况,与会领导为5个学校社会工作实习基地授牌并颁发校外督导聘书。南京理工大学张曙教授做了我国学校社会工作发展现状的专题报告。

南京市教育局宣传与德育处完进处长充分肯定了南京晓庄学院的此项探索,表示政府将大力支持社会工作专业进学校。张波副校长对我校社会工作专业提出“教学+服务+研究”的要求。

大力发展学校社会工作是我校社会工作专业根据学校发展战略和社会需求提出的专业发展目标,按照计划,将在南京市中小学建设一批学校社会工作实习实践基地,探索学校社会工作人才培养模式,打造国内社会工作人才培养的“晓庄品牌”。

学校社会工作基地挂牌仪式

张曙教授作我国学校社会工作发展现状的专题报告